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土建学子在2019全国3D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9年11月01日 10:38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段丁)10月31日,在2019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湖北赛区的比赛中,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693号”团队以总排名第一的成绩获赛区特等奖,“WIT先锋”队获赛区二等奖。

“693号”团队由建筑与城乡规划系16级建筑学专业学生徐兴林、刘康、胡兴益组成,指导老师是徐伟、彭然。该团队本次获奖的作品名为《贡街滨水长廊》。而由段丁、徐伟两位老师指导,由冯清雄、王栋、戈劭凯、陈洋几位同学组成的“WIT先锋”队作品绿柳山庄荣获赛区二等奖。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或3DDS),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全国3D大赛由全国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3D动力)发起举办,并得到国家科技部、教育部、工信部、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联合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3D办与北京昆仑三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特等奖作品展示:

二等奖作品展示:

审稿:刘炳春

上一条:管理学院新增校外实习基地:环胜咨询服务(武汉)有限公司 下一条:【学术交流】武汉飞宇时空城建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黄显贵来我校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