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新增校外实习基地:环胜咨询服务(武汉)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01日 11:21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文婷)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校企合作,管理学院通过主动联系、沟通洽谈,近日新增一个校外实习基地。10月31日上午,管理学院院长冯兵、党委副书记范东芳、相关系主任、教师代表赴环胜咨询服务(武汉)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签订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上,管理学院院长冯兵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就学院学科特色和专业特色做了详细说明。冯兵表示希望通过以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为契机,与环胜咨询公司开展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努力为学生打造成长成才的优质平台,为教师搭建科研合作的有效平台,希望并欢迎环胜公司来武汉工程大学招聘人才、深化合作。

环胜咨询服务(武汉)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77号光谷金融港,是专门为提供集中化处理人力资源和财务关于行政性、重复性以及事务性流程方面的服务性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企业的发展规模、企业文化、薪酬待遇等,并将目前致力于帮助学生发展专业技能的“认知课堂”“共建班”“校园大讲堂”“毕业生实习基地”等校企合作方案一一做了说明。学院教师与企业负责人就有关实习环节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交流和对接,并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了解了企业接受大学生实习的有关政策安排。

环胜咨询服务(武汉)有限公司紧邻学校流芳校区,位于光谷金融港,为百胜餐饮集团旗下品牌的被特许人提供管理咨询和服务的公司。百胜餐饮集团是全球餐厅网络最大的餐饮集团之一,在全球超过12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41000家连锁餐厅, 员工人数150多万,百胜集团在中国大陆拥有肯德基、必胜客、东方既白、小肥羊等餐饮品牌。本次实习基地的建设,将为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提供较为丰富的实习实践岗位。 (审稿人:张永红)

上一条:学校新增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在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挂牌 下一条:土建学子在2019全国3D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