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新增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在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挂牌

2019年11月01日 11:28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敏 汪媛)10月31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与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会议室同时举行。

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炳春主持。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贾兴敏副部长和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卢海林院长分别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与武汉工程大学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双方代表签字

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企业,创造的优良业绩及对行业发展的巨大贡献;该公司人力资源部贾兴敏副部长受集团公司委托,代表十一局集团公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校企战略合作双方长期、全面、深度合作的重要意义,寄予了对双方的互赢、友好合作殷切期望,表达了双方共创美好将来的愿景。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卢海林院长代表武汉工程大学致词,坚信校企战略合作协议能进一步密切双方的全方位合作,能积极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培”四位一体服务、成果转化、技术革新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度合作,也相信双方共创的未来一定很美好!

图3 双方合影留念

审稿:刘炳春

上一条:副校长张文学参加机关党委第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新增校外实习基地:环胜咨询服务(武汉)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