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张文学参加机关党委第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01日 15:25 机关党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琪)10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 “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目的是进一步搞清楚、弄明白“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张文学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支部书记贵艳同志主持并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贵艳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伟大意义和科学内涵,深入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同探讨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该怎么做,作为财务工作者应该如何将思想落实到日常,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宗旨。

张文学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支部党日活动主题明确、内容饱满、形式丰富,要继续保持。贵艳的党课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对财务工作有较好的指导意义。

张文学结合我校的主题教育活动畅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体会,他指出我们要坚守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党员干部们要践行初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严守纪律和规矩,为人民干出一番事业。

支部各党员同志们也纷纷发言、分享学习心得,表示收获良多、感触很深,更坚决表示今后要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坚持不懈的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会上还通报了支部党员党费缴纳情况、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十堰市郧阳区桂花小学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审稿人 贵艳)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参加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新增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在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挂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