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盟员热议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2019年11月05日 09:49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成军)11月2日,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部分盟员聚集一堂,热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政治宣示,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委陈波表示,全体盟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提高盟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他强调,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盟员要秉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调研,积极参与创新,“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努力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切实为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和效能献计出力。

(审稿人卢宜青)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材料科学学科首次进入USNews 2020年世界大学学科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