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11月05日 10:26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程然)11月2日至11月5日,2019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化学与环境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化学实验室技术竞赛成功举行。本次大赛为省级一类大赛,由湖北省生态环境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吉磊同学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分化学实验室技术和水处理技术两个竞赛项目。我校代表队由2017级应用化学理科基地班徐续盼、朱德雨、吉磊三位同学组成,陈嵘教授担任教练。在化学实验室技术大赛中,经过两天激烈角逐,以初赛第一成绩进入决赛的吉磊同学,不负众望,获得大赛一等奖;徐续盼和朱德雨同学获得优胜奖。

本次大赛严格参照世界技能大赛有关项目标准,并结合我省发展实际,由大赛组织委员会组织专家制定技术规则,按笔试、初赛、决赛三方面成绩最终确定比赛成绩。省内共有十多所高校派出参赛队伍进行比拼。省内各媒体也纷纷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全社会关注、重视、培养技能人才,营造“崇尚技能,尊重技能人才,弘扬工匠精神”的良好氛围。(审核人:郭昕)

上一条:副校长张彦铎到电气信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五个一”活动 下一条: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盟员热议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