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作品亮相2019第19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2019年11月06日 09:36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蓝江平)近日,艺术设计学院7名学子携88幅作品参加2019第19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院校展。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生章乐安娜同学12幅作品被选中教室画廊(Classroom Gallery)参展,并全部被收藏者出资收购,其中1幅作品被平遥大展艺术总监张国田老师购买收藏。

本届院校展以“创新与成长”为主题,共有国内外103所院校1162名学生的4644幅作品参展。展览分为学生摄影作品展、教室画廊两大部分。其中,教室画廊(Classroom Gallery)是本届大展专门开设的以学生作品为主的交易平台,它为院校学生走出象牙塔,切身接触社会提供了契机,是摄影教育模式的全新探索。

经过19年的发展,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院校展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学生展,每年都在吸引众多教育者和学生参加展览,是国内外高校间摄影艺术交流和教学来往的重要平台。  

参展学子均来自艺术设计学院扑哧摄影工作室,展览结束后,工作室召开“2019第19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院校展经验交流会”,研究生李言和本科生章乐安娜、辛智晟用PPT汇报了参展心得,策展导师蓝江平教授给参展的7位同学颁发了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组委会的参展证书。同学们在总结会上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艺术创作道路上创新探索,争取下一届再创佳绩。

交流会合影

平遥大展艺术总监张国田老师和章乐安娜同学在其作品前合影

章乐安娜臆想世界1

章乐安娜臆想世界2

赵萌-形色匆匆

辛智晟-时代1

辛智晟-时代2

陈贺兰-减法

审稿人:张炜

上一条:五项小改革,推动大发展——管理学院主题教育即知即改见成效 下一条:我校主办的第十一届SPIE多谱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国际学术会议在武汉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