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管理学院1999届涉外秘书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年重返母校

2019年11月06日 09:46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海澎)11月2日上午,管理学院1999届涉外秘书专业10余名校友毕业二十年重返母校相聚,并在武昌校区举行座谈会。

时任人文与管理学院领导、副校长张文学出席座谈会,时任社科系、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志旭、王志林、肖彩娥、袁正明、柯友凤等教师代表参加座谈,管理学院院长冯兵、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康志勇应邀参加聚会活动,座谈会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主持。

座谈会上,张文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校友们的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母校是各位校友缘起之所、梦想之地。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母校深感自豪。母校经过47年的发展取得了今日之辉煌,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关心。校友是与母校感情深厚的特殊群体,是学校发展必须倚重的重要力量,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希望各位校友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与母校、母院保持经常性地联系,与母校共成长,与母校共发展。张文学向校友们介绍了近20年学校的主要发展成就,并对校友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校友们珍惜同学情谊、加强联系、沟通、合作;二是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助力母校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三是希望校友们注重健康、保持良好状态,协调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追求幸福美满的生活。

管理学院院长冯兵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分享学院建设发展的成功与喜悦。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康志勇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对校友返校表达了热烈欢迎。

随后,校友们当年学习时的任课教师代表与校友们重温了当年那段难忘的师生情谊,并祝愿校友们在以后的发展中一帆风顺,盼望着大家能够常回家看看。

最后,校友们纷纷表达重回母校的欣喜之情,并一一向各位老师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在畅所欲言中,共话当年同窗情谊,共图母校发展大计,并表示愿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祝福母校事业蒸蒸日上。

座谈会后,校友们漫步在学校武昌校区的梧桐树下,走近宿舍、食堂和教室,追忆青春时光,感受母校的变化和发展。(审稿人:张永红)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园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下一条:张三元教授文章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全文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