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19年11月06日 10:12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小硕)为有效解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11月5日上午,学校在流芳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园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对开展“校园环境专项整治月”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全校各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副校长方文海主持会议。

方文海在讲话中指出,校园环境是学校育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在学校教育活动中发挥着特殊的作用,能够感染学生思想、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师生的人文素养。全校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校园环境专项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打赢校园环境专项整治攻坚战。

方文海强调,要把开展“校园环境专项整治月”活动作为主题教育的一个具体有效的抓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要用校园环境整治的切实成效来检验我们主题教育工作的成效;要让师生切实感受到身边的新变化新成效。他要求,全校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校园环境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设好校园环境;要狠抓贯彻落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来抓好校园环境的专项整治。

各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好“校园环境专项整治月”活动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审稿:傅凯 万莉莉)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广东东莞、湖北随州名企专场 下一条:管理学院1999届涉外秘书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年重返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