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化工新材料专场”对接会

2019年11月07日 15:21 武汉工程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叶梦婷)11月5日下午,我校在洪山科技创业中心成功举办“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化工新材料专场”对接会。活动现场,学校分别与武汉润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宜昌天仁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鄂州中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签订投资合作意向协议,10个签约项目总金额达1亿元。

武汉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武汉工程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近100名高校科研人员、新材料领域专家、投资机构代表、企业家等嘉宾代表齐聚一堂,开展产业对话、项目路演、投融资对接、签约合作。

赵峰在致辞表示,武汉市科学技术局将紧紧围绕科技部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落实好各项指标任务,积极协助我校推进重大创新成果转移转化。

会上,“有机磷阻燃剂的研究与应用”、“高效纳豆激酶深度开发为保健品/药品新技术”、“硼素新材料制备技术”、“基于撞击流分离技术的环保装备及应用”等4个科技成果项目进行了精彩的路演。相关科研成果负责人就产品细节、商业模式和发展规划等进行讲解,吸引在场投资人进行咨询,开展交流。

本次会议促进了武汉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加快了高校和企业成果就地转化,推动了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工程,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成功搭建了供需对接的桥梁。(审稿:叶健)

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613461&cId=0&tdsourcetag=s_pcqq_aiomsg(湖北日报客户端)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徐慢参加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