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唐山三孚硅业有限公司来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2019年11月08日 09:28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邓黎丹)11月6日,唐山三孚硅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高胜波、日本日产化学有机化学品营业部科长长野浩之一行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院长汪铁林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工与制药学院新能源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姜兴茂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王雪梅、汪铁林代表学院对高胜波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情况,对三孚硅业即将向学校捐赠2000万成立硅材料研发中心表示支持和祝贺!

姜兴茂教授进一步介绍了新能源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在高纯石英生产及产品纯度分析检测方面的情况,表示将为唐山三孚股份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并就双方前期达成的合作项目“硅材料研发中心”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高胜波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三孚的产品及对特定产品的研发生产能力。双方就下一步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议。

高胜波一行详细参观了纳米材料可控制备及分析检测实验室,同时也参观了董志斌教授的有机合成实验室。

此前,双方已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多次洽谈,并达成了共识。(审稿人:王雪梅)

上一条: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张聪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总决赛上斩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