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1月09日 21:20 科学技术发展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洪伟)11月8日上午,我校与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政府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宿豫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温士才等一行23人参加了签约活动;副校长张彦铎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主持。

张彦铎在致辞中从办学理念、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回顾了学校与宿豫区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本次签约为学校立足宿迁、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搭建了又一平台,希望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科教、人才优势,结合宿迁市宿豫区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智慧化工园区建设等方面的紧密合作,为宿豫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

温士才简要介绍了宿豫区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从政策制定、人才服务、研发载体建设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宿豫区近年来的发展规划,表达了与我校加强合作的意愿,提出了需求。他表示,与武汉工程大学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可以借助学校在科研、技术、文化、人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为宿豫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促进双方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重要意义。

宿豫区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江苏省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宿豫团团长宋舒涵详细介绍了宿迁市及宿豫区人才政策、科技镇长团政策。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 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杨海波与宿豫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宋舒涵签订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宿豫宣传片》和《武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宣传片》,宿迁市宿豫区企业负责人与学校教授代表进行了对接交流,并参观了学校相关实验室。

宿豫区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康建平与宿豫区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教授代表参加了签约活动。

审稿人: 杨海波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3D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校领导到扶贫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