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年11月13日 08:42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小硕)11月12日下午,学校在流芳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校专项整治工作小组组长、校纪委书记徐慢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慢讲话中对各牵头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检视问题,对前期已经检视的问题还要再梳理、再深化,每周要上报整治情况,取得的实效要积极展示。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8+6”专项整治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整治工作,列出整治时间表、明确整治路线图。三要强化统筹兼顾,加强工作督导,校主题教育指导组、专项整治工作小组、督导员要加强对整治工作的督查,严格对整治工作痕迹材料的检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左辉汇报了我校专项整治工作前期开展的情况,详细介绍了省纪委专项工作暗访调研组来校调研的情况。

“8+6”专项整治工作各牵头单位分别围绕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查找问题采取措施整改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重点汇报,表示将进一步明确要求,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周密安排,全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科学技术发展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审稿:左辉)

上一条:湖北省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合作联盟2019年下半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学术交流】四川大学叶英教授来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