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铁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2019年11月13日 16:55 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卢涛 郝晓慧)11月11日,中铁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唐智奋一行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王存文,副校长张彦铎参加了交流活动。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刘卫民主持。

座谈会上,王存文代表武汉工程大学对中铁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唐智奋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从建校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张彦铎介绍了智能机器人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情况,并再次对唐智奋总工程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唐智奋总工程师介绍了此次访问的意图、目的及中铁工业基本情况,表示愿意与武汉工程大学携手共同推进校企合作的发展。

学校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田琦峰介绍学校科研情况。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吴云韬介绍学院情况,表示愿意通过校企合作来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

唐智奋一行参观了智能机器人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同时也参观了学校机器人工程技术中心和产线智能机器人中心,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科技部部长赵振威、安全生产部主管邱守慈,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欧阳博涵、科技部文文副部长、信息研究院钱尚溢副院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铁”),是中国中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国企改革战略,优化国有资本配置,推动产业聚集和转型升级,重组整合中铁山桥、中铁宝桥、中铁科工和中铁装备成立的A股上市公司。业务范围涵盖隧道掘进设备、铁路道岔、钢桥梁、大型铁路施工机械以及新型轨道交通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和技术服务等,主营业务的市场占有率和综合实力位居“国内第一”乃至“世界第一”。(审稿:刘卫民)

上一条:我校定点扶贫单位来凤县来校交流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子在第四十四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ACM-ICPC)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