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韩新才教授荣获全国高校生物学教学优秀论文奖

2019年11月26日 14:27 环生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马科)教育部2019新时代高校生命科学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于11月22-24日在南京顺利召开,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的600多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全国生物学教学研究优秀论文和全国生命科学类微课比赛获奖者。我校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韩新才教授发表的论文《“双一流”背景下高校课堂教学“一教二主三化”教学改革的探索与实践》,被评为《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2018-2019年度优秀论文,受到到大会表彰。这是韩新才教授第三次获此殊荣,展现了我校生命科学类专业的教学研究成果的水平与风采。

2019_11_23_08_29_IMG_5910

2019_11_23_17_12_IMG_6004

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等主办,会议执行主席单位为南京农业大学。大会围绕“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材”进行了大会报告、分组报告和论文交流。中国科学院院士、教育部生物科学类教指委主任、北京大学赵进东教授,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林金安编审,教育部大学生物学课程教指委副主任、复旦大学杨继教授,教育部大学生物学课程教指委副主任、国家教学名师、浙江大学吴敏教授等专家进行了大会报告,45位教师作了分组报告,58篇教研论文进行了会议交流。

《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是由教育部主管、高等教育出版社主编的一本我国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的唯一权威刊物,刊物编委会由全国生命科学类的两院院士、有关人才计划学者、万人计划专家、国家教学名师、教育部教指委委员等著名专家共150多人组成。其优秀论文由公众网络投票和编委会专家投票产生,每年评选一次。

审稿人:孔海霞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学校为新入职教师举办系列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