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与华建集团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19年11月28日 09:16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敏)11月26日上午,在华建正华大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与华建集团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简称)举行了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华建正华是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域中心,本着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服务的宗旨,华建正华形成了完整的发展战略与管理模式,完成了一批有影响力的设计作品,走上了品牌化发展的道路,发展成为区域联动、资源整合、多业并举、产业集成的示范性企业,成为华中勘察设计行业的领军旗帜。在建筑设计、城市规划等方面取得了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成果,成为“中国武汉工程设计产业联盟”核心成员、武汉市首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武汉市“科技与文化融合试点企业”、武汉市城市规划顾问智囊团成员,是湖北省第一批走出国门的建筑设计院,被湖北省政府授予“湖北省勘察设计企业综合实力十强”称号。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刘炳春和院长卢海林带领学院各系负责人出席了签订仪式。仪式开始前,在华建正华人力资源总监王正的带领下,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整体布局和工作环境,感受了公司现代化的、全方位的管理理念和模式。

签订仪式上,卢海林、王正分别代表土建学院、华建正华简单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卢海林、公司总经理徐丽芳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并授牌。刘炳春仪式上讲话,期望合作双方以此为契机,把产学研合作真正落实到位,共同推进双方的交流、合作与发展。华建正华相关 代表出席了签订仪式,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双方合影留念。

审稿:刘炳春

上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东方交响乐团在我校举办专场演出 下一条:【学术交流】武汉理工大学罗亚波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