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电气学子在“英特尔杯”首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荣获全国三等奖

2019年11月29日 17:28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磊 颜磊 )11月22日至25日,“英特尔杯”第一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省德清县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电气信息学院作品《无人驾驶的异构终端部署》荣获全国三等奖。

获奖团队由电气信息学院杨志芳老师和黄丽坤老师指导,参赛队员为电气信息学院研究生李胜、袁家凯、颜磊。该作品基于FPGA设计了一套基本的无人驾驶系统视觉感知系统,通过视觉图像完成车道检测、目标识别及路径规划等功能。

据悉,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大赛以“AI赋能 创新引领”为理念,围绕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主题,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激发研究生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已成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主题赛事之一。大赛于2019年5月正式开赛,共有来自全国193所高校的1217支队伍报名参赛,55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审稿人:谢春晖

上一条:立德树人 守正创新:我校2019年师风师德演讲比赛圆满完成 下一条:武汉理工大学白玉教授来校做创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