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年12月01日 20:19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小硕)11月29日下午,学校在流芳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徐慢主持会议。

会上,程幼金对学校专项整治工作各牵头单位前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从怎么看、怎么干和干得怎么样三个方面谈了对整治工作的意见。

就进一步落实整治措施、确保整治实效,程幼金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兑现承诺抓整治。整治问题清单是学校向中央、省委和全校师生作出的承诺,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要通过兑现承诺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担当抓整治。牵头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带着感情抓整治,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见责见效,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三要从严督办抓整治。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压实责任主体,严格问责制度,力戒形式主义,提高整治任务标准,把整治清单作为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的抓手,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徐慢在讲话中指出,各牵头单位在前期整治工作中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围绕“8+6”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对照整治问题清单,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他要求相关部门一要做好细节对称,对已完成的整治项目要及时销号,及时报告整治落实情况;二要严格整治时限,对长期性问题要列出整治时限表,明确整治路线图;三要注重过程管理,推进各项专项整治做实做细,让整治实效获得师生的认可。

会上,党委组织部长李志旭汇报了我校主题教育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整治清单完成情况,并就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下一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牵头单位分别围绕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完成进度、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重点汇报,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做到整治任务再落实、整治要求再提高、整治措施再加力、整治责任再加压,以更高的质量更高的标准完成整治任务,迎接省委督导组、巡回组、暗访组对我校主题教育整治工作的检验。

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审稿:李志旭

上一条:【学术交流】浙江大学俞自涛教授应邀来我校做报告 下一条:立德树人 守正创新:我校2019年师风师德演讲比赛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