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与计科院党委学科一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03日 08:58 纪委监察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曾文荣)11月28日,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学科一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以下简称《纲要》)。活动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学科一组党支部书记李晖主持,校纪委书记徐慢、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任兵、审计处处长杨茂荣、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副处长曹迅飞以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学科一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徐慢指出,《纲要》立足道德实践养成,明确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总体要求,深化道德教育引导的作用,强调了学校是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阵地,这对于推动形成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发展的良好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把学习《纲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全校师生道德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达到新高度。

李晖对《纲要》进行了领学。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系统开展公民道德学习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效载体,是进一步深化职业道德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

审稿人:曹迅飞

上一条:我校创业团队成功挂牌湖北省青创板 下一条:学校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