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体育经济管理研究生喜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华中赛区)一等奖

2019年12月09日 11:15 体育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飞平)12月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指导,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主办、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承办的“当代教育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华中赛区)在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学术报告厅落幕。由体育部2017、2018级体育经管类硕士研究生组成的代表队喜获创意设计(研究生)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自2019年10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止到11月25日,华中赛区累计报名参赛101项,学生808人,审计通过项目总计88项(创意设计类79项,创业实践类9项),最终来自郑州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工程大学、湖北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华中地区18所高校的87个项目进入最终角逐。大赛分为创意设计(本专科生)、创意设计(研究生)、创业实践(本专科生)、创业实践(研究生)四大组别分别进行现场打分评比,大赛评审专家由业界的知名专家学者和著名企业家组成,确保了大赛评审结果的权威性。

吴志雄、万迎莹等4名体育经济管理专业方向硕士研究生在体育部刘飞平副教授和乐建军副教授的悉心指导下,组建的“《motion》体育赛事智能化管理平台”项目策划经过前期的多轮次修改、论证和讲演等全面而周密的策划准备,特别是主讲万迎莹同学不畏强手、在决赛中出色的临场发挥最终斩获创意设计(研究生)组一等奖,并顺利晋级2020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天才创意和良好专业基础,反映了最近几年来体育部学科建设与培养多学科交叉的硕士研究生层次高素质人才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和显著成绩,为我校及体育部的“双创型”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就业、体育学科建设和相关科学研究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稿人:张春义)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9年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培训 下一条:【学术交流】华中科技大学秦应雄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