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生物技术专业师生在湖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2019年12月16日 08:19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韩新才)近日,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我校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师生,斩获大赛综合赛一等奖1项,单项赛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2项;肖春桥教授、周文科副教授、韩新才教授、朱雄伟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武汉工程大学被评为综合赛优秀组织奖。展现了我校生物技术专业的科技创新创业素质以及教育教学水平。

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由湖北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组委会在湖北省教育厅的指导下举办,由竞赛承办高校武汉大学和湖北师范大学共同完成。旨在通过竞赛提高我省生物科学类专业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和素质。该竞赛包括单项赛和综合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全省30多所高校的7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竞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组长的竞赛领导小组和成立了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负责竞赛组织工作。在学校教务处的关心和支持下,生物技术专业师生竞赛团队,利用暑期和课余时间,进行校内选拔,对参赛学生进行详细周密的专项实验辅导培训,使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获奖等级

获奖学生

优秀指导教师

综合赛一等奖

赵泓懿、靳哲、李元江、钱勇、范佳丽

肖春桥

单项赛二等奖

胡钟祥

周文科

单项赛三等奖

冯嘉伟

韩新才

单项赛三等奖

聂棠棠

朱雄伟

   审稿人:孔海霞  

上一条:全国五子棋校园推广活动(湖北站)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9年“一院一品”学生工作品牌评比展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