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王存文参加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8日 14:42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娟)12月17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化工大楼7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王存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曾颖、联络员曾文荣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昕主持,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党务干事列席会议。    

IMG_6559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会前认真制定了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和成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相关材料报校党委组织部审核。

郭昕首先汇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代表班子汇报了班子成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主要收获、会前准备情况,以及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围绕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检视和原因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接着,她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对班子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随后,余军霞、王营茹、董志兵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发言中肯、批评深刻、重点突出。

IMG_6509

在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汇报后,王存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各项议程准备充分、目标任务清晰、检视问题到位、努力方向明确,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学院继续巩固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开拓进取,实现学院整体发展更上新台阶。

在高度肯定学院建院5年来的教学、科研、学科、专业等发展成绩后,王校长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涵养人生,充分了解世情、省情、国情、校情;二是强化优势特色,增加核心竞争力,助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三是加强政治建设,实现各方面协调发展;四是增强干事创业信心,大胆探索、善于创新、解放思想,争取早日建成一流教学研究型学院。

最后,郭昕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对会议进行总结。(审稿人:郭昕)

上一条:视听作品显实力 武工大揽获两项省级大奖 下一条:校长王存文参加管理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