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视听作品显实力 武工大揽获两项省级大奖

2019年12月18日 14:50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欣)12月17日晚,“湖北省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视听作品大赛”推优暨分享活动在湖北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肖菊华,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正祥、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邓务贵,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国资委、省广电局、省广播电视台等主(承)办单位领导出席此活动。

武汉工程大学高度重视本次“网络视听作品竞赛活动”,把本次参赛作为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在校内广泛征集作品,报送七件作品参赛,其中作品《武汉楚文化》荣获“优秀作品奖”,武汉工程大学荣获“最佳组织单位”称号。

据悉,此次大赛以“礼赞新中国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聚焦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围绕展现中华文化的永久美丽和时代风采,重点展示新时代湖北人民追梦筑梦圆梦的多彩画卷,汇聚了一大批“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网络视听作品。我们的作品《武汉楚文化》以“最美湖北”为主题,充分展示工大学子“爱党、爱国、爱湖北”,立志成为为国家和湖北奋斗青春的时代新人。

审稿:路海华

摄影:柳钟凯

上一条:副校长方文海参加后勤保障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长王存文参加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