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方文海参加后勤保障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8日 16:45 后勤保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苏萍)12月1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小组组长方文海、组员严乐、联络员陈恩雨出席会议,后勤保障处班子成员张兴唐、傅凯、舒滔参加了会议。

总支书记张兴唐代表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对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报告。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班子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找自身在理论学习、思想净化、担当作为上的差距和不足,勇于解剖自己,敢于揭短亮丑,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同时所有班子成员进行了互评。

最后,方文海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遵循党组织基本内在要求,会议准备充分、组织规范,达到了学校党委的要求。同时对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着眼于学校教学科研大局,承担环境育人、服务育人职能;二是要着眼于现代后勤目标,勇于改革创新;三是要着眼于一流目标,实行精细化管理;四是要着眼于好干部标准,切实加强队伍建设。

审稿:傅 凯

上一条:校长王存文参加艺术设计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视听作品显实力 武工大揽获两项省级大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