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王存文参加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20日 09:55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昌文娟)12月18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王存文、四级职员喻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到会指导。会议由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邱楷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邱楷首先汇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收集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汇报了班子成员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主要收获及会前准备情况,对检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围绕“勇担管党治党责任、严抓问题整改落实、加强制度建设、提高服务意识”等四个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措施。随后,叶健、严也舟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和检视。在批评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开诚布公,直指存在的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促整改的目的。

喻九阳对公司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公司领导班子有思想、敢担当,做了很多工作,解决了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取得了很大成绩。他希望公司领导班子要主动谋划发展思路,明确功能定位,划清工作边界,发挥科技成果转化优势,进一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王存文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公司领导班子组建以来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围绕如何解决公司所面临的现实问题谈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围绕学校“双轮驱动”战略布局,铆钉目标,务求实效;二是要直面困难、敢于担当、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三是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充分发挥土地资源、房产资源、政策资源的优势;四是要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宣传力度,创新服务意识,建立联动机制,谋求公司和学校更大发展。  (审稿人:邱楷)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徐慢出席机关党委第三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专家再赴鄂州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