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自考校园文化节暨2020年迎新春文艺汇演

2019年12月26日 14:11 继教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彩霞)12月20日,我校“长江教育杯”第七届自考校园文化节迎新春文艺汇演在流芳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教育部考试中心自考综合处王建民处长,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张洁副院长、自考办王杰主任,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冯农主任、陈国平副主任,自考处余惠敏处长、盛薇科长,武汉市公安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同心派出所刘汉文所长,鄂州职业大学胡海平副校长,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彦铎以及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张彦铎向专程前来的教育部考试中心,省考试院、市招考办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自考校园文化节给自考学生搭建了施展才华的舞台,营造了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增强了自考学生思想品德、综合素质,希望全体师生按照习总书记的指示,落实好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不断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和针对性、时代感和吸引力,为社会发展与经济建设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此次文艺汇演由三个篇章组成,共13个节目,围绕“志存高远,砥砺前行”的主题开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激动人心。

王建民处长将获得教育部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书画一等奖作品赠予本届自考校园文化节,旨在祝贺本届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并激励自考学生自信自强,不断进取。

最后五校师生合唱《共筑中国梦》和《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激扬青春、逐梦前行的时代精神,为本次文艺汇演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由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湖北第二师范继续教育学院、荆楚理工继续教育学院、黄冈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五校联合举办。(审稿人 吴咏梅)

IMG_1057(20191223-123257)

IMG_1052(20191223-123200)

IMG_1051(20191223-121237)

IMG_1046(20191223-120501)

IMG_1061(20191223-123330)

IMG_1049(20191223-121056)

上一条:校长王存文指导机关第十五支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3D创新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