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王存文指导机关第十五支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26日 14:26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安排,近日,机关第十五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校长王存文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校组织部部长李志旭到会指导,机关第十五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第十五支部书记卢宜青主持。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支部精心制定方案,扎实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切实把问题找实、把原因找准、把措施定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严乐、发展规划处处长但继恩、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蒋尹华、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宜青先后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作检视剖析发言,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查摆问题,认真剖析问题的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对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互相批评。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徐春梅和王敏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

组织部部长李志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整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机关第十五支部是一联合支部,工作开展存在难点,但也有创新点,希望大家紧密合作,相互学习,发挥各自工作上的优势,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让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校长王存文指出,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习要持之以恒,工作要把握时局,谋定格局,做事要勇于担当,体现价值,并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审稿人卢宜青)

上一条:我校机器人团队在RoboMaster机甲大师机器人校际联盟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自考校园文化节暨2020年迎新春文艺汇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