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方文海调研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工作

2019年12月30日 16:38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马科)12月27日上午,副校长方文海调研指导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并与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在学院会议室,方文海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关于学院2019年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在听取学院副院长赵喜红关于学院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报告后,他与生物工程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座谈,仔细听取了老师们关于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对学院领导和教师们前期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认可,他指出学院要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作为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排出任务清单、举全院之力进行重点突破。

座谈结束后,在学院班子和专业教师的陪同下,他深入学院大化工楼和一实验楼教学实验室,实地查看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具体了解设备投入、建设标准和重要仪器投入情况。在调研现场,他与老师们深入交流,了解实验室建设现状与专业认证的要求差距,分析具体解决方案,为完善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出谋划策。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副院长赵喜红、生物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学院办公室主任马科陪同调研。(审稿人:孔海霞)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新年献词:用锐意进取的底色拥抱美好未来 下一条:湖北省科技厅基础处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