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方文海带队到赤壁太平口村走访慰问

2020年01月16日 15:08 后勤保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苏 萍)2020年1月15日,赤壁市太平口村风雨交加,副校长方文海,率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张兴唐、处长傅凯,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宗良,以及学校各食堂经营企业负责人,到太平口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全村98户村民送上了新春对联、福字门贴等年节慰问品。

IMG_6318

方文海副校长到我校驻村工作站看望了全体工作人员,听取了工作组近期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我校扶贫工作进展。在座谈中,华大餐饮集团董事长曾伏羊、安成餐饮董事长曹文斌、嘉庭苑餐饮董事长许承文、中快餐饮湖北分公司经理郭建光等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了支持学校扶贫工作的意愿,并结合公司自身需求和经营优势,与驻村工作组围绕合作帮扶进行了深入探讨。根据实际双方的会谈情况,方文海方校长提出了开展校企村合作帮扶的新思路,希望后勤保障处与驻村工作组能够协同各公司负责人集思广益,共同开创以产业带动村民脱贫致富的新局面。

A257774A9410D3F112E74843556DD152

接下来,一行人来到后勤保障处的帮扶对象王月清家,方文海副校长亲切与贫困户拉家常,详细的询问半年前到武汉治疗腿疾的成效,提醒王月清注意严寒天气对身体的影响,并为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及粮油糖等年货。

IMG_6338

审稿:傅凯

上一条: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2019年度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学校组队赴珠三角地区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