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2019年度情况通报会

2020年01月16日 22:04 离退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涂桂生)2020年1月14日上午,学校在武昌校区科教大楼九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学校工作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专场情况通报会。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副书记郑丹凤、副校长方文海参加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党政办、保卫处、人事处、后勤保障处、基建维修处的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及党支部委员、老协、老教协负责人,活动小组长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主持。

程幼金充分肯定了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感谢参加通报会的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学校要抓住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坚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正确导向,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时空优势、权威优势和经验优势,为学校建设发展再做贡献;希望老同志对学校建设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多包容和理解。程书记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要以用心、用力、用情的工作态度,切实落细、落小、落地,做好离退休工作;要在全校进一步营造尊老爱幼、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要落实国家、湖北省离退休政策,结合学校实际,保证老同志的离退休待遇,增强老同志的生活幸福感!对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付出的智慧、心血和汗水,表示衷心地感谢!并殷切希望老同志能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党委、行政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出谋划惩策,让学校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再创辉煌。他诚挚地祝福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幸福!

郑丹凤要求各部门,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提升履职能力,为离退休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再努力。

方文海就老校区改造、叠翠湖美化、校园交通、水电维修、食堂管理等老同志普遍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对老同志的尊重,就是对历史的尊重;对老同志政治和生活上关注点负责,就是对在职教职工明天的负责”,老同志的正确建议是我们职能部门工作的努力方向。

学校党政办公室马小龙综合通报了学校2019年学校工作;保卫处处长吕容涛通报了学校校园交通管理、停车场扩建改造、饲养宠物管控、防火防盗等工作,人事处处长鲁晓君通报了学校人才培养与引进、师德师风建设等情况,解答了涉老、退休养老的相关政策,后勤保障处处长傅凯通报了学校的食堂改造与管理、校园环境改善、物业管理等方面情况;基建维修处长夏志敏通报了学校2019年基本建设和基础维修情况。8位老同志代表就校园文化环境、绿化卫生、道路交通、住宅改造、水电维修、食堂管理等大家关心的民生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审稿:史红权

摄影:赵保涛

上一条:【学术交流】武汉大学胡瑞敏教授到校做国家自科基金申请辅导报告 下一条:副校长方文海带队到赤壁太平口村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