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人员

2020年01月25日 22:32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邓欢)大年初一上午,受学校委托,副校长方文海一行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疫情防控一线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方文海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值班室、保卫处值班岗亭、中心配电房、水泵房、两校区食堂、图书馆、校医院等值班值守岗位,与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人员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应对疫情毫不动摇坚守一线工作岗位,并向他们及家人表达新年的美好祝福。

在保卫处值班岗亭,方文海详细询问了进出车辆管控、进出人员询问、体温监测仪配备情况。在校医院,方文海向值班院长和医生询问了医院接受发热师生咨询、接诊、转诊情况。在配电房,方文海强调寒假期间要保障全校师生用电和消防安全,确保在特殊时期保障得力。随即,方文海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商议了应对疫情的改进措施与下一步工作方案。

方文海勉励在岗人员继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切实维护校园和谐安全稳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为值班人员和留校学生做好生活、个人防护等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在这特殊的时刻能够平安、安定地做好值班值守。(审稿人:马小龙)

上一条:齐心协力,抗击疫情——致武汉工程大学学子的一封信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