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战“疫”时刻:校领导实地督查学校疫情一线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5日 17:02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邓欢)“坚决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磨刀石。”2月5日,校领导程幼金、王存文、郑丹凤、张彦铎、方文海一行实地督查武昌、流芳两个校区相关单位疫情防控整体工作情况,亲切慰问一线工作的党员和群众,并召开现场办公会,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程幼金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时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把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加强工作谋划和工作力量统筹,把工作落实落细,防止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发生,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王存文强调学校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在岗工作,部署、落实、检查本单位(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教学管理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要落实“停课不停学”教育教学方案;保卫、学生、后勤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控、涉疫人员的救治和帮扶、心理健康辅导等工作。王校长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加强联防联控、团结协作,一定打赢防疫攻坚战。

校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门岗执勤、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社区居委会服务教师、在岗人员医护措施、医护物资储备、留校学生生活保障等工作情况,听取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工作汇报,亲切看望了22名留学生和4名留校本科生、研究生。程幼金对各岗位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在疫情第一线表示由衷的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程幼金最后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召唤,作为一名党员,能为守护学校贡献一份力量,我们感觉很光荣!”

党政办公室、保卫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后勤保障处、国际学院、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审稿人:马小龙、何秉忠

上一条:暖心:法商学院学生韩佳轩及其家长向学校捐赠抗疫资金 下一条:“我敬佩他们,所以我加入了他们”一位武汉归来女大学生眼中的雄安“逆行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