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暖心:法商学院学生韩佳轩及其家长向学校捐赠抗疫资金

2020年02月09日 17:56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嘉仪 方程成)庚子鼠年,武汉全城打响了一场无声的战役,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时时牵动着中华儿女的心。在这场与病毒的战役中,武汉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援助,武汉工程大学也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

2020年2月8日上午,法商学院2019级法学2班韩佳轩同学和其家长韩元栋先生表示心系武汉疫情,已通过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分别向学校捐赠了一千元和一万元,用于学校新型肺炎防控工作。家长韩元栋先生表示,“作为一名武汉工程大学的普通学生家长,在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我只是尽了一点微薄之力,为学校购买防疫物资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能与学校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所有老师一起同舟共济、攻坚克难,相信风雨过后终将再现彩虹!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致敬!武汉工程大学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韩佳轩同学是一名热情、阳光的大男孩,担任班级团支书,同时也是入党积极分子,他总是积极、主动的关心班级同学,为大家排忧解难。在这次抗击肺炎疫情战役中,韩佳轩同学主动做老师们的好帮手,同学们的贴心人。

大难无情人有情,感谢韩佳轩家庭的仁心大爱。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当前,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胜利终将属于我们!同学们,我们武汉见!(审稿:严敏)

(韩佳轩(左)与父亲韩元栋(右)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上一条: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捐资助力我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下一条:战“疫”时刻:校领导实地督查学校疫情一线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