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捐资助力我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2020年02月10日 16:23 国际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琼)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深深牵动着广大国际友人的心,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时刻关注着武汉的疫情防控形势。2月10日,该校国际处和工学院老师们自发捐赠新币4230SGD(合计人民币21615.30CNY),并将该款项汇至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以表达他们对武汉工程大学的关心、牵挂和支援。

患难见真情。作为与我校合作六年之久的国际伙伴,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与我校在长期的国际办学合作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自疫情爆发以来,他们每天通过媒体了解武汉抗疫的进展,致电致信国际学院,关心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此次他们自发捐资、积极奉献爱心,充分体现了两校兄弟般的深厚友情。

此消息传至我校,全校上下备受感动和鼓舞。武汉工程大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在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的同时,也将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的爱心传递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我校广大师生,全校师生共同加油,力争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

最后,祝愿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平安健康!祝愿义安理工学院蓬勃发展!愿我们两校友谊历久弥新!

(审稿:路海华)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企业、校友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条:暖心:法商学院学生韩佳轩及其家长向学校捐赠抗疫资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