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CFA协会金融投资分析大赛深圳区决赛中获佳绩

2020年02月21日 17:30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嘉仪)2019-2020 CFA Institute Research Challenge 深圳区赛事于2月16日落下帷幕。来自华南20所高校的36支队伍参与本届投资分析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来自法商学院的“研报不改完不睡觉队”冲入决赛,荣获优秀Finalist奖。

此次深圳区决赛采取视频展示加线上答辩的评比形式,法商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本着“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团队精神,充分展现了最佳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以辛勤汗水和智慧勇气展现了工大学子团结拼搏、同心协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赛会的好评。

据悉,CFA Institute Research Challenge(高校投资分析大赛深圳区决赛)是面向全球高等院校金融类专业学生的全英文分析研究性竞赛项目,每年都会邀请全球顶尖大学参与比赛。该大赛分为本地赛、区域赛及全球赛三个阶段。目前在中国内地设立了北京、上海、深圳及成都四个本地赛区。四个本地赛区选拔出的冠军队将全部晋级亚太区域赛。受邀参加比赛的高校学生队伍将在比赛中针对某上市公司进行研究分析,展现撰写报告及演讲的能力,在比赛中接受关于如何推动股票研究和公司分析的最佳实现方法的考验。

上一条:志愿同行 并肩战“疫” 下一条:情牵工大 共战疫情:马来西亚沙巴艺术学院表达慰问和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