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厦门校友会助力母校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21日 22:35 校友工作处 点击:[]

新冠疫情爆发,特别是武汉封城以来,福建校友会微信群一直非常活跃,大家都在群里发布和讨论疫情相关的资讯,传播分享新冠病毒肺炎的防治知识。因为这次疫情首先在武汉爆发,很多同学、校友和师长身在疫区中心,每天看着湖北和武汉确诊和疑似病例增长都特别让工大福建校友担心和揪心。很多师兄师姐也自发的为学校同学们捐送防治新冠肺炎的物资,从生活起居等各方面表达关怀、关爱之情。

2月初自武汉工程大学发出募捐申请后,各位校友也一直想各种方法帮助武汉工程大学,但遇到各种限制(如需求、防护用品奇缺管制、物流等)。受校友们委托,福建厦门校友会执行会长92制药张伟明第一时间和大家讨论,福建校友们纷纷响应,一天内迅速筹款近2万元,在全国防疫物资特别是一次性医用口罩特别紧缺的情况下,委托在医药流通企业工作的校友余中华连夜筹集到3000个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并于次日按顺丰快递要求分开7个标准箱寄往武汉工程大学。目前学校医院已收到该批捐赠。

希望这批代表福建厦门校友们小小爱心的防疫物资能够为武汉工程大学发挥作用。长江之滨,黄鹤白云,武汉工程大学的老校歌依然回荡在很多校友们的脑海里。福建学子情深,遥祝武汉工程大学无恙,唯愿江海无异,山河有暖,我们一起共盼春来!武汉加油!武汉工程大学加油!

上一条:“化”为一体,齐心抗“疫”!@兄弟八校,武汉工程大学心怀感恩,携爱前行 下一条:志愿同行 并肩战“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