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慰问保卫处校园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0年02月25日 18:30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云)2月25日,机关党委书记何秉忠、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志旭代表机关党委亲切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保卫处、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保障师生健康、营造平安校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何秉忠、李志旭一行先后到武昌校区实地检查走访了校区门岗、家属院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和场所,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送去慰问金。嘱咐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认真履职尽责,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不折不扣、严格落实上级单位和学校的管控要求,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保持众志成城、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树牢必胜信心,全力以赴构筑校园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坚固防线。

何秉忠、李志旭表示,目前,正处于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攻坚战的关键时刻,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机关党委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防疫一线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展现党员的光辉形象,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并介绍了保卫处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审稿 何秉忠)

上一条:最美“逆行者”!武汉工程大学首批医护人员赴疫情前线 下一条:同心相向 暖心相助----武汉工程大学统一战线成员抗“疫”第一线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