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相关工作

2020年02月29日 23:06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邓欢)2月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会在流芳校区钟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分析研判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部署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程幼金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前期网上学习的基础上,会议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月26日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委书记应勇2月24日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国家卫健委和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我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全体师生员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既要做到“谋势、谋事、谋力”,又要实现“干实、干细、干成”,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战赢。”学校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守土尽责。要强化联防联控,加强与省、市、区和街道社区的紧密联系对接,保持信息畅通。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要发挥“主心骨”和“先锋队”作用,让党旗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审议了学校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要点等重要文件,通报了疫情期间学校接受捐赠情况,研究了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相关事宜。与会校领导分别畅谈了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相关工作的思考与谋划。

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程幼金、王存文、郑丹凤、徐慢、张彦铎、方文海同志在会上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审稿:马小龙、何秉忠)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学习刘智明精神,激励党员干部继续投身抗疫斗争 下一条:法商学院新增“知识产权”本科专业获教育部批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