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三八”妇女节慰问一线女职工

2020年03月08日 19:55 校工会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春梅)3月8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代表校党委和校工会走访慰问了学校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女教职员工、医护工作者和最美志愿者,并向她们和全校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志旭、机关党委书记何秉忠、后勤保障处处长傅凯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郑丹凤一行首先来到工程大社区、居委会。社区、居委会工作者中女性居多,疫情发生后,她们坚守防控一线,充分发挥社区、居委会党员和巾帼志愿者的作用,筑起了社区抗疫坚固防线。郑丹凤一行亲切看望关媛和她的同事们,向大家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郑丹凤说,社区、居委会女同志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了新时代巾帼风采,全校师生都要向你们学习致敬。

随后,郑丹凤一行分别慰问了武昌和流芳校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并对她们在疫情发生以来为学校师生的医疗保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郑书记特别慰问了刚结束抗疫一线工作、正在隔离期的丁芳、李晓丽等两位医护人员,并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还委托校医院院长周利民代表校党委和校工会专程前往隔离点,慰问李霞、邢文等两位正奋战在隔离点的女医护人员。郑书记称赞她们是最美逆行者,她们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是给予患者温暖的天使,是响应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坚定践行者,是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维护者,是全校医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郑书记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大女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日夜奋战,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并嘱咐她们要做好自我防护。

最后,郑丹凤一行到武昌和流芳两校区对保卫工作者进行了慰问,每到一处,郑书记都亲自为执勤女保安和女志愿者送上慰问品,对她们在抗“疫”一线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她们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越来越健康、越来越美丽,工作越来越顺心、家庭越来越幸福。受慰问的女同志对校党委和校工会的慰问和祝福深表感谢,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奋力拼搏,更好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建设平安工大贡献巾帼力量。

我校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中的妇女同胞们忠诚履职、顽强拼搏,作了大量艰苦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斗争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昂扬斗志,做好科学防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学校保卫战贡献巾帼力量。

(审稿:严乐、万莉莉)

上一条: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专题线上“云培训”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智能机器人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科技抗“疫”:攻关口罩人脸去遮挡与识别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