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研究设计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4月01日 19:34 研究设计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乐凌燕)4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副校长方文海、四级职员喻九阳一行到访研究设计院,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保卫处处长吕容涛、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化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健陪同检查。

程幼金对研究设计院的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研究设计院为降低疫情影响而采取的一系列措施给予了积极评价,他强调要深刻领会、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并就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依法、科学、有序、精准、有效的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充分利用各级政府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抓好主业,主动抢占市场先机,充分利用学校人力资源优势,全面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打好经济发展保卫战。三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做细做实群众服务工作,于情于理于法打好维护社会稳定战。四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五是要进一步加强研究设计院的体制机制建设,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硬件软件上的短板。六是要与全校协同发展,发挥优势,做大做强,为支持学校发展、行业发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进一步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王存文强调,要围绕当前工作重点,抓住优势,积极谋划,强化工业园、化院科技有限公司的整合力度,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安全防护工作。方文海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要继续毫不松懈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防止复工期间的疫情反弹,并做好去世员工的善后处理和帮扶工作。喻九阳就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提出了具体要求。(审稿人:李东兴)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首次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任务(高校辅导员研究)项目 下一条:我校负责课题的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获批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