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机械大类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成功举办

2020年04月12日 22:21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文灏)为积极贯彻落实湖北省教育厅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工作安排,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招聘和求职服务。4月9日,在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的指导下,机电工程学院借助云就业管理平台,成功举办了机械大类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1386名校内外应往届毕业生(其中本校学生229人)通过线上过投递简历、文字互动、申请面试、视频面试等过程参与企业招聘。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业198家,提供岗位640个,其中包含“中字头”、“国字头”企业以及世界500强、国内100强企业30余家。双选会当天,简历投递总次数6465,698份简历被企业标为“有意向”,9名同学当场被录用签约。

I5K7]{S7NX~6JICJKWG(W_K

疫情期间,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疫情管控期间无法举办现场招聘会,多次召开视频会议,发动全院教职工充分挖掘社会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学院领导、系(教研室)主任、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毕设指导教师等全体动员,深入调查了解毕业生就业意愿和现况并开展答疑解惑,做到有就业意愿的同学均可了解第一手就业信息并得到及时的帮扶推荐。

IMG_256IMG_256

为方便毕业生线上求职,学院全力配合并动员毕业生积极报名,同时要求毕业生务必关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同时,为便于毕业生成功求职,学院陆续组织已实现高质量就业的16级毕业生介绍求职经验,提高其求职技巧和方法的积累储备。

面对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的特殊形势,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正全力以赴、众志成城,积极推进和保证毕业生就业服务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审稿:李芳)

上一条:国家精品课程迎大考 资源共享云战“疫”:“制药工艺设计”实力上线 下一条:科研抗疫: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青年教师周华兵副教授发表高质量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