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驻村帮扶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监督检查工作布置会

2020年05月03日 20:42 纪委监察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天明)4月30日下午,学校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驻村帮扶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监督检查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徐慢主持。

徐慢强调,开展此次监督检查,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通过纠正和严肃查处违纪违规问题,旨在确保驻村帮扶项目管理规范,资金使用安全有效,产权状态及扶贫助困导向明确,以严明的纪律保障驻村帮扶任务圆满完成。

徐慢就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明有关纪律,明确各自责任、任务及工作要求;二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三要紧前谋划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工作,形成工作进度倒排时间表,确保该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并取得实效。

学校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副处长曹迅飞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开展驻村帮扶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驻太平口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袁正明就近年来精准扶贫工作开展、项目规划建设、扶贫资金使用等情况作了汇报,与会单位负责人就监督检查资金范围及重点等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组织部、审计处、驻村工作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审稿人:曹迅飞)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寄语引起我校青年强烈反响 下一条: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2020年五四表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