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疫情知识闯关有奖竞答”中取得佳绩

2020年05月13日 14:14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范玉璟)近日,由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我校图书馆组织校内师生参与的“疫情知识闯关有奖竞答”活动圆满结束。在全省121所高校近3万名参赛选手中,来自我校18级新型无机材料1班的陈宇龙同学和18级智能控制技术1班的范明泽同学分别斩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答题模式,每位读者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图书馆官方QQ均可参与活动。参与者在完成疫情相关知识的学习后方可参与答题,答题须在10分钟内完成20道随机抽取的题目,可答题3次取最优成绩参与总排名。题目涵盖了疫情防治、个人护理、家庭卫生、外出就医等多方面的知识。如:“在厨房是否可以大量喷洒酒精溶液?”、“84消毒液与酒精溶液是否可以混合使用?”......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有许多同学在平日都十分关心疫情动态,每天坚持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以及其它平台学习疫情相关的科普知识。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完善和加深了我校师生对疫情的了解,提升了大家的个人防范意识,对引导其科学防控、理性应对疫情起到了帮助作用。(审稿:刘少洲)

上一条:毕业啦!武工大首位“本硕博”一体化培养博士生顺利通过博士“云答辩” 下一条:学校召开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