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推进会

2020年05月13日 22:38 研究生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念)5月12日上午,学校在钟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推进会。校长王存文、副校长张彦铎、校长助理池汝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彦铎主持。

IMG_4403

王存文在讲话中强调要扎根荆楚大地、办好中国大学,高度重视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指出要围绕学校在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主动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总结梳理学校在人才师资、生源质量、培养过程、科研成果、治理能力和开放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和亮点,进一步优化完善自评材料,并对自评材料的内容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IMG_4399

张彦铎在主持会议时对材料撰写修改和专家评审等环节作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凝心聚力、通力配合,对标建设方案,从符合度、达成度和标志性建设成果显示度等方面认真分析总结,进一步修改完善自评报告、突出典型案例亮点特色,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

IMG_4376

池汝安从主体学科和相关学科的定位和建设、人才培养特色、重大科研项目立项、国际交流与合作、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对自评材料的修改、典型案例的选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研究生院介绍了“双一流”建设中期工作自评工作的背景和总体要求,汇报了自评工作进展情况。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院、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进行了“双一流”建设典型案例的汇报。化工与制药学院进行了自评报告汇报。

宣传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学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对自评材料提出了修改建议。

会议采取现场会与视频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审稿:喻发全)

上一条:学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毕业啦!武工大首位“本硕博”一体化培养博士生顺利通过博士“云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