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建规类、土建大类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成功举办

2020年05月26日 11:37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项勤)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的指导下,继3月10日举办云视聘第一次线上专场招聘会后,于5月25日成功举办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春季建规类、土建大类专场第二场网络视频双选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高效、便捷的双向沟通平台。  

Screenshot_20200525-222649Screenshot_20200525-222717

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中铁六局、中国二十二冶、中国电建、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等公司的159家单位参会,提供求职岗位6280人,来自本校和各兄弟高校毕业生参与人数达到891人次。

土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每周定时反馈就业工作台账,全面摸排每一名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就业意向以及就业困难,及时精准推送就业信息促进就业,做到班主任、班长对学生就业信息了如指掌,指导有方。面对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的特殊形势,学院全体教师正全力以赴、众志成城,积极推进和保证毕业生就业服务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审稿:成轶)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荣获东湖高新区2019年度文体旅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校优秀创业导师张志老师就“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赛做专题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