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参加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复工后首次馆务会

2020年05月26日 15:51 档案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范秀丽)5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复工后首次馆务会在武昌校区国际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档案馆馆长郑玲莉主持,全体专职档案员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支部委员苗菁和范秀丽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对广大青年的寄语》、《湖北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把党的组织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优势》、《湖北省宣传部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湖北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为夺取:“双胜利”汇聚统战智慧和力量》。支部书记郑玲莉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校纪委书记徐慢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并结合岗位工作要求进行了文件解读。

接下来召开的馆务会上,档案馆全体人员就复工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各自岗位工作计划逐一进行了汇报,对近期工作要点展开了讨论。郑玲莉馆长重点介绍了学校今年工作要点中关于档案工作的内容和要求,强调启动档案管理达标升级是当前的工作重点,必须集全馆之力攻坚克难。大家一起对《湖北省企业、科技事业单位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标准》的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剖析自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及措施,并将整改措施分解到部门每一个工作人员,要求大家就整改建议和措施制定推进计划表。

郑丹凤高度肯定了档案馆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主动作为,有效保障了师生群众查档用档需求的做法。郑丹凤指出:档案管理是一项鉴往知真、启迪未来的工作,大家要从思想高度上认识到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她要求:档案馆应克服人手紧、任务重、时间急的困难,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大家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投入工作,围绕着学校的要求和目标,尽快扎实推进档案馆的各项建设。

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表示将按照“防疫常态化,工作正常化”的要求,克服疫情带来的阶段性困难,以档案目标管理考评体系为具体指引,围绕“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的总体建设目标,切实达到查漏补缺、以评促建的建设目标,力争早日实现档案管理达标升级的要求。(审稿:郑玲莉)

上一条:国际学院首届毕业留学生顺利完成在线“云”答辩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荣获东湖高新区2019年度文体旅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