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毕业生返校前校园安全卫生大检查

2020年06月11日 08:33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颜星星)6月10日全天,副校长方文海带队对武昌、流芳两校区进行立体式、全方位安全卫生大检查,为迎接2020届毕业生返校和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做好保障。

2e3305afa03606eee538ce449772355

方文海一行先后对两校区大门出入口、食堂、学生宿舍、行李托运点、校内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工作人员安排、防疫物资配备、宣传标识张贴、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应急处置准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检查。

065c560611b973e482c7bfa5488e96c

方文海要求,针对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坚决整改、立行立改,确保为毕业生营造一个和谐美丽、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方文海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来看待毕业生返校工作,把其当作学校目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熟悉防疫知识,掌握返校工作流程,积极迎接上级部门验收;三是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加强联动,确保工作零疏漏,意外零发生,高质量完成毕业生返校工作。

8830ff712b70e191c4cab2f60ad29d0

党政办公室、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基建与维修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审稿人:马小龙)

上一条:我校统战理论研究再上新台阶 下一条:超星平台考试功能应用及答疑——学校在线教学分享交流会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