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统战理论研究再上新台阶

2020年06月11日 10:18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近日,湖北省委统战部发布《关于2019年度全省统战信息工作、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的通报》,对全省统战信息工作、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党委统战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谢俊主笔《新时代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方面的新思考》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

党委统战部在积极组织申报上级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的同时,广泛面向统战成员、统战工作者、思想政治理论工作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者,以及热心统战理论研究的教职员工,针对统一战线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具有针对性的研究,最终形成有价值、有分量、有影响的研究成果,获得省级统战部门认可。(审稿人卢宜青)

上一条: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我校开展“6·9国际档案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毕业生返校前校园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