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首批毕业生顺利返校

2020年06月18日 16:35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东方)夏花灿烂,绿草茵茵,莺歌婉唱,树影摇曳。6月18日,武汉工程大学迎来首批返校毕业生,沉寂的校园恢复往日生机。

此次为迎接学生安全返校,学校安排专门车辆和工作人员到武汉火车站、武昌火车站、汉口火车站和金融港北地铁站做好接站服务,接送返校学生直达学校。返校学生在校门口接受身份识别,体温检测,行李消毒,返校流程各环节分工明确,现场秩序井然。

武汉工程大学全体校领导在各校区查看学生返校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返校过程,向大家顺利“回家”返校复学表示欢迎。学校贴心地为学生准备了“防疫健康包”,包括一次性口罩等防护用品,进一步为学生生命健康安全“加码”。

IMG_258

为切实保障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前期精心制定了有关学生返校复学的一系列工作方案、预案,对返校学生健康情况进行了细致摸排,通过线上多种途径对学生进行了全面的健康教育和返校流程培训。

在办公区、学生生活区多处主干道布置了欢迎同学们返校的温馨标语,利用宣传栏、电子屏、校园广播、新媒体等载体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营造科学规范、温馨祥和的返校氛围,实现了返校指导的全覆盖。同时,为保障学生安全,在食堂、宿舍配备自动测温系统、免洗消毒液等,设置排队间隔线,每日定时消毒消杀。

为全面做好返校复学工作,确保首批和陆续返校学生顺利返校,各学院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指挥下,设立一站式服务中心,积极动员教师志愿者全过程助力学生安全返校,守护校园健康,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返校复学的第一次大考,为学校全面复学复课奠定了坚实基础。

IMG_264IMG_265

IMG_267

IMG_266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全力以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学生安心、家长和社会放心。

据悉,截至发稿时,已有1533名学生平安返校。(审稿 路海华)

上一条: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学生评教”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博士学位点申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