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顺利召开换届会议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0年06月30日 18:02 校友工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毕灵敏)6月29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监事、秘书处全体人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相聚一堂,召开基金会换届会议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正校级干部叶芃主持。湖北省民政厅慈善社工处处长杨勇莅临指导工作,我校杰出校友、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李杰专程回到母校出席会议并讲话。线上参加会议的杰出校友代表有:万象春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进、上海申昙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广伟、银川市源祥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连、上海华西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志愿、广州安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刚、浙江物产化工集团宁波公司董事长周剑凌、深圳市摩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莫荣等。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基金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现场会议。

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王存文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概况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发展历程。

受第二届理事会委托,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报告了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情况,副处长康志勇报告了第二届法人离任审计情况,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

会议通过了基金会换届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经过现场投票选举和视频举手表决,会议选举叶芃为理事长;李杰、徐进为副理事长,邓新洲为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由邓新洲兼任。选举过程和结果符合教育发展基金会有关规定。

理事成员举手表决通过了监事会人员、副秘书长人选及秘书处下设机构名单。确定了任兵担任监事长,杨茂荣、贵艳为监事,康志勇、毕灵敏担任副秘书长,秘书处下设综合部和财务部。

换届会议结束后及时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印章管理办法、档案管理办法、信息公布管理办法等相关管理制度。

会上,当选的副理事长、人福药业公司董事长李杰作为理事代表讲话。李杰表示将配合理事长的工作,与各位理事一起将基金会管理好、发展好,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信任和重托,以此凝聚校友力量和借助社会力量来推动学校发展;并号召广大校友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母校的建设贡献力量,并建议基金会管理者要努力将基金会从最基本的“筹钱”上升到“筹人”和“筹心”的境界。

湖北省民政厅慈善社工处处长杨勇讲话,充分肯定了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所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并对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基金会运行管理、申报等级评估等工作事项进行了指导,并对基金会的未来工作开展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会议最后,校党委书记程幼金讲话,程书记祝贺正校级干部叶芃当选为基金会新一届理事长、祝贺与会代表成为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秘书处的成员,并希望基金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继续朝着新的目标前进,为武汉工程大学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换届会议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顺利。我们深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事业必将迎来辉煌灿烂的明天,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审稿 邓新洲)

上一条:化药师生开展“讲抗疫故事,向‘七一’献礼”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我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获评全国一流专业位列全国前5强

关闭